關於我們

關於匠萌
關於匠萌
關於匠萌

專業於飲水機,氣泡水機的開發生產

匠萌成立於1992年,專業於ODM飲水機及淨水設備之研發製造與銷售。廠內擁有先進的CAD/CAM電腦輔助設計系統、CNC模具製造設備、射出成型機,因此在塑膠碰水零件上有70%的高自製率,進而達到在零件品質與安全衛生的控管上有著良好的掌握度。匠萌在生產組裝方面設有自動化飲水機組裝線、飲水機自動測試線、及各項主要零件的加工及測試設備與儀器,產品與零件並通過CE、EMC、ETL、RoHS、NSF等各項認證。

產品之研發

專業獨家產品設計與研發

在產品的研發方面,匠萌擁有高科技的研發設備以及專業的產品設計人員與研發團隊。並於業界中在氣泡水飲水機的生產方面擁有非常專業及先進的技術。各式飲水機內部皆採用模組化方式研發生產以維持穩定性,並於2000年起陸續的開發生產如便利式旋轉濾心、UV循環殺菌系統、漏水自動關閉系統、直接致冷系統、節能省電系統、氣泡水機、及瞬間殺菌UV系統。不僅提升飲水機的功能性、便利性、安全性、及符合國際衛生標準,更於2007年榮獲德國紅點"Reddot"設計獎,使得匠萌的產品更進一步受到國際之間的肯定。

重新定義飲水機

匠萌產品從產品設計、模具製造與塑膠外殼成型、關鍵零組件之加工製造,至組裝測試完成。掌握高達70%的塑膠零件自製率。所有產品從淨水過濾到致冷、加熱,全程皆已模組化,成為台灣最大的飲水機製造廠。主要市場分佈於歐洲及美國。「世界品質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,也是我們的保證。

1992
匠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1995
自行開發第一台飲水機
並進入飲水機市場
2007
成功開發氣泡水飲水機
2017
研發高效能UV殺菌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