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泡水系列

CW-818A


冰水
氣泡水
熱水
熱水安全鎖
觸控式操作
漏水偵測
UV紫外線殺菌系統
水過濾
LCD顯示面板
Back

高效能UV瞬間殺菌系統

UV紫外線瞬間啟動殺菌系統: 裝置於極接近出水口處的UV燈將於取水時瞬間開啟UV紫外線燈光照射並殺菌,可有效的消滅水中99.9%以上的細菌,因無長時間的UV紫外線燈光照射,不會使冰水與氣泡水的溫度變高而直接影響飲用口感。

觸控式操作面板

平滑靈敏的觸控手感,大幅增加了使用者取水時的體驗。LED指示燈可以顯示出目前飲水機狀態。

內置3道簡易更換式濾芯

30度拉出式濾芯座與旋轉式濾芯(旋入/旋出)使保養更換過程更加方便簡單,濾芯為:

1st PP棉濾芯:

能有效去除所過濾液體中的各種顆粒雜質如鐵、砂石、懸浮物、膠體、有機物、雜質等。

2nd 活性碳濾芯: 

主要可以去除水中的農藥,氯氣,臭味以及各種異味。

3rd  UF(Ultra filter)超濾膜

UF超濾膜即為中空絲膜,過濾的孔徑約為0.01-0.1μm可以過濾絕大部分的細菌,病毒膠體及淤泥,除此更可以保留人體需要的礦物質,更加強飲用水品質。

(濾芯種類可依水質做調整)

更多彈性空間

搭配專用廚櫃(33x42x90 公分)可增加更多空間放置前置過濾濾芯與CO2鋼瓶,廚櫃上更配有紙杯儲存桶,於公共場所使用更加方便。

型號 CW-818A
尺寸 33(寬) x 42(深) x 42(高) 公分
製冷能力 製冷力每小時20公升
加熱能力 熱水加熱每小時12公升
電壓 AC 110v / 220v
耗電量 熱水 500W / 冰水 100W
最大進水壓力 120 PSI